一时八

3上门挑衅,魏若来早产

⭕️沈图南X魏若来

⭕️ABO生子

参加活动二发,原文还在,不用重复解锁


  电闪雷鸣,倾盆大雨。


  “先生,什么时候到家?”


  魏若来拨过去了电话。


  那头的声音很哑,信号时断时续。


  “需——下午——我不确定——”


  魏若来默默听着,腹中的胎儿因为外头的狂风骤雨不安地动着。


  “抱歉。”


  先生说。


  最后这一句没有被电流声打断。


  “没事,”魏若来眉眼低垂下来,他抚摸着隆起的腹部,“最近改革事宜,工作为重。”


  他正欲开口,还想说让先生保重身体,那头电话蓦地就被掐断了。


  “先生,你也注意身体。”


  魏若来抿着唇,轻声对着那头空无一人的电话说。


  他看了一眼外面黑压压的一片乌云,心底总有种不好的预感。


  后颈上的结契咬痕不详地发着烫,是先生那边出了事吗?


  门铃在这时候响了。


  当值的仆人被他早早就放回家去,王妈前几天才告了假回家看女儿。


  魏若来撑着酸胀的腰,自己去开了门。


  “王八蛋——!”


  门外站着一个浑身湿透的年轻男孩,他满眼是泪,嘴唇发白,“他人呢?!住这的人在哪儿?!”


  魏若来被吓了一跳,他皱起眉心,不着痕迹地护住自己的腹部,问道,“你是谁?”


  男孩看着他,反倒冷笑出声,“你是他夫人吧?我告诉你,他在外面包了我一年,现在我怀孕了——”


  “他说过要把我抬进他家门!他说过,他只爱我一个人!”


  男孩含恨开口,一手重重推开魏若来的肩膀,“让开!”


  魏若来心神一凝,匆忙稳住自己,才好险没有摔倒。


  经此一下,他的耐心告罄了。


  “这是我家。”魏若来开口,脸色沉下来,“你是私闯民宅,我可以直接击毙你。”


  男孩纳罕地回头,“你怎么不生气?你马上就要被扫地出门了。这么大的月份——”


  魏若来打断他,“我了解我先生的为人,他不会做出这种事情。”


  “再者说,我凭什么要信你?”


  男孩被这句反问激怒了,他目呲欲裂,步步逼近,“我问你,三日前,他是不是彻夜未归?!”


  魏若来在身侧的手蓦地握紧拳头。


  三天前的夜里,先生的确打来电话,他说有场紧急会议,当局的人会到场。


  一直到夜里三更才回到公馆。


  可现在想来,又有什么会议会在夜里开?


  “三日前,正是我查出来怀孕。”男孩说,“你的先生陪了我一夜。”


  “你难道就没有察觉到,他最近很少回家吗?没察觉到,他对你的态度冷淡吗?”


  男孩站在他身前,“没察觉到,他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吗?”


  “你说有人包了你一年,”魏若来脸色苍白起来,却依旧站得很直,“三天的变化,你就想说服我吗?”


  虽然相信先生,可这几天的变化做不了假。先生的确很少回家了。


  这点很不寻常,自从他被发现怀了孕以后,先生每日都很早回家。


  魏若来感到自己的心一点一点凉了下去。


  只除了这几天。


  “对,”男孩干脆地认下了,“因为就在前几天,他才告诉我——”


  他凑得很近,近到魏若来可以看清他眼底的红血丝。


  “——他发现自己爱上我了。”


  魏若来神色猛地一松,他轻笑出声,“你找错人了,这下我确定了。


  “什么?”


  男孩愣住了。


  魏若来摇头,“我不知道你是哪边派来的,但你做任务前,应该先做好调研。”


  他侧身让开门口,嘴角带笑,“先生从来不会认不清自己的心。你别把那些戏弄感情的人和先生混为一谈。”


  “出去吧,不然我就要去给警卫打电话了。”


  男孩定定地看着他,久到魏若来察觉出了不对劲。


  “你很聪明。”男孩瞳孔猛地紧缩,他咧开嘴狞笑——


  随后,猛地在魏若来肩上一推。


  把他推下了台阶,砸进了这场瓢泼大雨里。


  “抱歉了,今天要是你出不了事,死的就是我了。”


  魏若来感到腹部猛地被坚硬地台阶撞上,他倏地闭紧眼睛。


  疼——


  一阵抽痛感蓦地在下腹炸开,疼得他头皮发麻,耳朵嗡鸣起来。


  再睁开眼睛,魏若来心跳一下急促跳动起来。


  他眼前,是被雨水冲刷过的血水。


  这是从他的体内流出的血。


  

评论(1)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